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Story : Stealing (text in chinese)

愛偷卡的人請注意!

有一次我去玩甲蟲,結果旁邊來個小朋友,結果他問我可不可以把卡送他

我說不行,結果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的奇普露艷和我的10元偷走

我當場氣死,雖然只是一張普卡,可是我非常討厭這種偷竊行為!

以前的李X杰,他的甲蟲卡冊很厚,結果被人偷走

經過那麼多的時間,才蒐集成了厚厚的甲蟲卡冊,結果一被偷!

多年來的心血都不見了...

最近疾風大大的鐮刀龍和黑色暴龍也被偷走,害他傷心很久

我要說的是,別人好不容易才蒐集來的卡,你們有啥資格偷走?

別人也是慢慢蒐集ㄚ,你們也可以和別人一樣ㄚ,不必用偷的ㄚ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把卡偷走,會害別人傷心

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偷別人的卡,你們不會良心不安嗎?

你們吃的下飯嗎?

你們睡的著覺嗎?

你們不怕老天給你們報應嗎?

回頭是岸,如果你們把卡還給別人的話,我們就不會揍你

希望那些偷卡的人看到這篇文章後,能夠把卡還給別人

如果你們再偷的話,總有一天遇得到的......
source: http://blog.xuite.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