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Story : Good card all taken by store owner ?

留言人: nicky

留言主題: 盜版卡

留言時間: 2010/02/19 10:51:12 AM

留言內容:
請你們火速派人到淡水夜市 的一家店查看(請記得偽裝)因為我弟弟去那玩時完了20多場都沒有好卡 且還有重複3到4次的卡 我就告訴我弟那是機率問題

可是後來有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小孩走出那家店時時 那小孩說 爸爸謝謝你買卡片給我 他爸回說快收起來這張卡花了我500多塊耶!後來我和我弟跑到店裡問位甚麼卡可以用買的官網不是說不行嗎?

店員回答 你們要買嗎?之後到櫃子裡拿出一大本本子裡面全是一堆百獸的好卡 還有甲蟲卡 和恐龍卡等 店員又說我建議你們直接用買的 因為機器的好卡都在這了!

當時我們很生氣就跑出去了 看到外面那些手上拿著一把10元的小孩每個在排隊 想要抽到好卡 我們就更生氣更難過了(之前有人發過類似的文章蛋那家店還是繼續賣)(請記得你們去時要偽裝 最好大人帶孩子然後孩子一直鬧說要好卡這種) 因為這家店當初有人查過了 可是偽裝不夠好被識破了 請你們加加油吧!
source: http://www.animalkaiser.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