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隕石群2無敵嗎? (Meteor Shower Version 2 - Lucky Break)

我家小任用孟加拉虎愛配隕石群2
我家破壞狂用吉克也用隕石群2
好,不管適合度。
有人用大白鯊,還是隕石群2。
白頭鷹也是隕石群2
那個眼鏡王蛇也是隕石群2
金剛猩猩隕石群222222222(回音)
大家愛用隕石群222222222(回音)
這張有這麼無敵嗎?

~ 叮噹


Comment

最值錢的超卡,上帝之卡,幸運的河馬站在誰那邊誰就是贏家。
~ tank

隕石群2不是無敵..而是好用..
何謂好用 ??
舉例:太陽大接近3顆星..但迴光返照只會出現一次...復活後再被打一次還是掛
但隕石群2不同..第一回合可以出現,第二回合也可以,如果有第三回合..也可以出現...
而且有時候還會一回合出現兩次...
以個人研究結果來說同為2顆星的輪轉干擾/全招式G,P,T,超/G無效,T無效..出現機率都沒有意外的LUCKY多 ;
另外就是輪轉干擾可以被破解..只要再最後一秒按有超過50%可以按到平手
再加上按到平手時出現意外LUCKY時的驚喜心情都讓這一張卡成為最好用的奇蹟卡

依照我的統計..官網冠軍組合奇蹟卡第一名:隕石群2 ; 第二名:黑洞之輪轉干擾 ; 第三名 : 太陽大接近
~ 狐狸

我覺得就小孩子來用他們會有成就感....因為她們會喊意外的LUCKY有跳就會很開心.....因為我兒子也愛用
~ 阿宇爸


嗚嗚嗚....
第一次比賽用隕石群2,結果慘遭淘汰,因為 意外的LUCKY 都跳不出來.....
反倒是對手一直招式強化....還有紅爪蠍打人好痛.......

~ cpoyu.tw


百獸比賽運氣第一
之前拿同樣的排組比賽
對手Lucky 出現2~3次,我連一次都沒出現

~ bigb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