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Taiwan AK fans are very Disappointed ~~ everyone almost going to GIVE UP already...*CRY*

世雅依然沒半點消息 看來是沒指望了
~ bill740909


百獸的受害者......能感同身受~不是我們不支持,而是世雅的做法,讓人不能苟同...誰會想把大把大把的鈔票,札砸在沒有希望的未來.......百獸趕快收起來吧!!!別再一直出復刻版來騙錢了!!!.......我從來都不指望世雅會還我們這些玩家一個公道...
~ bb660227


已經無感了...... (沒有可以讓我繼續支持的理由了)
~ Scorch


2/15就是我們對世雅最後的耐心界線~ 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看來東南亞板是有可能出到14彈了, 預計會濃縮成10彈吧...鬱卒的!!!
~ 馬龍


至少東南亞還有出...我們呢? (無言)
~ 光獅


國外的腳步都比台灣快好多唷
~ love610


從復活篇到現在
看得出世啞只想賺錢
激鬥篇雖還未出來
不過我認為應該差不多吧
等待+希望=無奈+失望

~ 小勤


百獸新一彈最新的消息是在國語日報上的廣告說下周末會出。
~ samkyle123


我好羨慕......我好羨慕......我要玩新的百獸大戰啦! no!!!!!!!!!!!!!!!!!!
~ a12388165


最近在討論去 看到好多 大大 都對百獸王官方 非常的失望 原因大概分為以下幾點
1. 不論是日本 還是其他 國家 大小朋友 對百獸王 都還是熱血沸騰 為何台灣的大小朋友......
2. 日本的版本 都已經出到1X( 如果沒記錯 好像是14版本 美國是第三版本 台灣改版 感覺非常慢的說 )
3. 日本 跟 其他國家 都蠻挺 百獸王的說 而台灣.....

~ owo55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