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創作小說:~~~書名:百獸大戰之任世凱傳分割線出現~~~~

This is a make up story from an Animal Kaiser fan - 叮噹 , taiwan

主角是:任世凱


「親愛的觀眾們,比賽參加的小朋友們,您現在看到的是本屆百獸大戰全國賽的冠亞軍決賽。」主持人宏亮的聲音迴盪在比賽會場上,一個身材瘦小的身影隨著主持人的介紹慢慢走上舖滿鮮花以及紅色地毯指定的比賽位子上。

「現在站在左手邊的是高雄南區的冠軍選手任世凱!讓我們以著最崇敬的掌聲歡迎他!」在熱烈的掌聲和歡呼中,任世凱掛著淡淡的笑容表情顯得從容不迫。


「接著右手邊是北區冠軍~傳說中最強永遠沒失敗過的小馬哥之女~馬依依小姐!」在主持人麥克風聲音介紹下,馬依依踩著輕快的步伐一蹦一跳跳上高高架起的比賽舞台上。


當二人站在高台上時,觀眾們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差點掀破整個比賽會場的屋頂,隨便問一個路人,問他現在台灣最夯最受歡迎的比賽是什麼?答案當然是百獸大戰,假如你不知道什麼是百獸大戰那你就落伍了。


百獸大戰就是一個選手可以使用三種卡片來武裝自己,首先必須選定自己是哪一種動物,隨著牠的屬性再刷上強化卡和奇蹟卡,決定好了就以實力來證明自己的強大,如果對手倒地不起或是提前棄權,那麼他就是勝利者。


「親愛的觀眾們,讓我們一同來見證這最激烈最熱血的冠亞軍賽,今天到底是南區贏得勝利還是北區贏得最後勝利呢?我們可愛的馬依依小姐是不是能夠延續小馬哥不敗的紀錄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千萬別分心喔~~~」主持人嘶啞的吼叫聲中,帶著墨鏡裝酷哥的吉姆裁判宣佈比賽開始時達到第一波高潮。


左手邊任世凱刷上孟加拉虎,選擇靜寂之月光和殞石群。

右手邊馬依依小姐刷上紅爪蠍,選擇百獸王之證和太陽大接近。

孟加拉虎綜合力???V.S紅爪蠍綜合力????


兩隻動物靠著著哆啦A夢叮噹到未來帶來的最新高科技的真實影像顯現在台上,真實的孟加拉虎和巨大的紅爪蠍栩栩如生現場震撼感十足,讓觀眾們再一次驚叫出聲。


第一回合孟加拉虎在驚訝的喧嘩聲中展現最初的幾次攻擊,紅爪蠍接連失血最後擋了一次『看我的』止住慘敗,幸好每回一開始能補回一些些血液回來,否則眼看就要輸給任世凱了。

下回合一開始紅爪蠍開始反攻,鋒利的蠍尾刺進孟加拉虎的後背上,腥熱的血液不斷的吸進紅爪蠍體內,孟加拉虎被拋開後瞬間中毒導致綜合力下降一半。


「哼!表現得還不錯」任世凱淡淡的說著。


受傷之後的孟加拉虎跳到樹上喘息一下後,雙眼盯住紅爪蠍並靠著旋轉力與超越速度極限的速度撲向紅爪蠍的後面~屁眼!


「哇!大色狼~討厭!」馬依依憤怒地看紅爪蠍要被鑽屁眼頓時尖叫起聲。


「依依,從小妳爸訓練我就是希望我有朝能夠打敗他,可惜他老人家跟著一位叫做狐狸大大去中壢深山隱居,目前下落不明,今天既然是我們的對決日,照理說他老人家應該此時此地要現身在此觀看,現在,我就要在他眼前擊敗妳所以請妳覺悟吧。」任世凱閉起眼睛指揮著孟加拉虎攻擊,說實話,他也不想鑽人家屁眼啊。

轟~

紅爪蠍被撞飛出去了~沒血躺在地上了。

「對不起,回家後我會讓孟加拉虎去洗頭的。」任世凱轉過身去不再看紅爪蠍一眼。

此時奇蹟出現,紅爪蠍迴光返照復活了。

「大色狼你去死吧!」馬依依指揮著紅爪蠍上去瘋狂攻擊,刺穿砸穿撞穿一遍又一遍的攻擊一次又一次不停歇直至孟加拉虎毫無戰鬥能力而~倒地。

轉身回看的任世凱頓時傻眼。。。。。他。。。。他輸了。


「。。。。這怎麼可能呢?」迴光返照是第三彈的卡片,任世凱頹喪的跌坐在地上。

「哇!實在是太讓人難以相信,馬依依小姐靠著堅強意志力重新迴光返照反擊成功並且贏得最厚的勝利!讓我們來恭喜馬依依小姐得到冠軍~~~」主持人宣佈著馬依依得到勝利。


第三彈的迴光返照,就是拍賣奇摩網牆上裡價錢不明的百獸大戰卡片~太陽大接近的奇蹟效果,目前才剛剛研究出來,屬於最難最難得到的稀有卡片之一。(以下枯燥乏味的解釋不可以跳過,請耐心看完,事關本故事的結構)


太陽大接近是遠古的獸神給予百獸們在這個世界上少數還遺留下來的特殊卡片,其它遠古傳說的究極動物們目前還尚未釋義完成,考古學家們和科學家們正積極努力地翻譯並開發研製,以期能真正駕馭遠古超強的究極動物,馬依依究竟是得到什麼機運才能得到這張卡片呢?


另一座高樓之上,水塔上面的避雷針上站著一個上衣穿著白色內衣和藍色短褲並套件及膝的風衣腳下蹬著藍白夾腳拖鞋大約三十歲的男人,嘴裡吃著他最愛吃的巧克力。


「小依依變得越來越厲害了。。。。呵呵~」三十歲的男人露出沾著黑色巧克力的牙齒笑著。

這個男人就是傳說中避世於深山的小馬哥,大家起立鼓鼓掌吧。

另一個避世的狐狸大大握著避雷針不滿的嘀咕說:「喂!馬哥,站這麼高不怕被雷劈嗎?」

烏鴉嘴靈驗。。。。。呱呱呱呱~

話音剛落,彷彿為了應證狐狸大大的烏鴉嘴,一道閃電「轟~」然而下。

「狐狸你。。。。。」馬哥留在這世上最後一句話。

「對不起。。。。。」狐狸大大留在這世界的最後一句話。

兩人被劈飛變成天邊的二顆星星,本故事以後不會出現這兩人了。


「把鼻~~~馬叔叔你們要去哪裡啊?我也要一起去~~~」在在同一棟大樓上,一個剪著呆瓜頭大約五歲的小男孩朝著那二顆星星哭喊著。


這個小男孩就是狐狸大大的兒子『呂毅毅」,因為他身上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因此狐狸才會與小馬哥一同在深山裡想辦法發掘他的能力,至於擁有什麼不可思議的能力本作者不知道,因為馬哥和狐狸被劈飛無人能夠解釋。

~場景轉回比賽會場內~



任世凱蹲在牆角畫圈圈不發一語,馬依依則是興高采烈地拿到這屆的全國冠軍獎盃,領完獎盃之後走到沈默中的某人(任),然後,抬起穿著馬靴的腿猛力地朝某人(任)踹了一腳。

「碰!」被踹倒黏在牆壁上

不在沈默中死亡就是在沉默中爆發,任世凱爆發啦!


正當他磨刀霍霍準備報復時。。。。。

比賽會場上一陣陣敲鐘聲~~叮噹~叮噹~「中途插撥廣告~~~奇摩網拍新進第三彈的卡片,各國富商名流還有各國的元首國王貴族們正在拍賣所下標,每張價值多少錢呢?~~詳情請抬頭往上看本文章上的奇摩網拍牆表格!」


「啊~~號外號外!最新消息~最新消息~特訓中的雷歐被fpso國太子以2800元拍走,fpso國內百姓無不為自己的強大財力歡呼,國內的報章媒體全部都在期待太子回國時帶回特訓中的雷歐~~~真是可喜可賀啊!」


「喂~矮子凱!發什麼呆?還不趕緊上去領取亞軍獎盃?」馬依依對剛剛的消息無動於衷。


任世凱還是一副淡淡酷酷的表情說:「我要的是冠軍,我從不拿冠軍以外的獎盃。」話落,任世凱看到有著一隻放大版的鞋底圖樣。

「碰!」任世凱的身影又黏在牆壁上,與剛才撞上的人形洞洞平行並相差一公尺。

。。。。。女主的甜美正直的形象全沒了。。。乾脆打死男主正式升格為第一主角吧,誰來救救悲慘的男主角阿?


說曹操超曹操到,有一個小小身影現身了。

「對不起依依姊,哥哥不是打不死的小強,請不要一直踹他好嗎?馬叔叔說淑女不是這樣子當的喔。」呂毅毅淚眼汪汪含著淚走過來。


「毅毅~你怎麼來了?狐狸叔叔呢還有我把鼻呢?他們去哪兒了?」呂依依說


「把鼻。。。。嗚~。。。。馬叔叔~嗚~嗚~嗚~」毅毅手指頭比著天上二顆最亮的星星。


馬依依和呂毅毅互相抱著一起大哭。


某年某月某日,在百獸大戰全國賽的比賽會場上,本屆冠軍馬依依與呂毅毅相擁而泣濠啕大哭 ,號稱神龍斷手只見尾打遍天下百獸戰士的小馬哥與金光閃閃霹靂布袋絕學集於一身的狐狸大大,他們一起被劈飛到哪裡去了呢?

「把鼻~~你變成星星了,您女兒要不要把痛快進攻燒給你啊?」馬依依痛哭哽噎道。

「把鼻~~我還沒得到傳說中的特訓中的雷歐,你不可以這樣子不負責任啊~~」呂毅毅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道。

「吵死人了!在這裡變成五子哭墓會場嗎!?」「退票退票!」「抗議抗議!」觀眾們開始丟垃圾和香蕉皮臭襪子臭鞋子到比賽看台上,這麼多垃圾漸漸地填滿鋪著紅地毯的地板,仔細一看「咻咻咻~~」不知是哪個不良分子居然丟下使上最不耐用但又不得不換,若不換就要等很久才能換的~百獸大戰贈品~雨傘就有三把之多。

「碰!」「碰!」「碰!」三聲

「唉唷~~誰用雨傘砸我?」馬依依抹乾眼淚左手插著腰右手拿雨傘罵人。

「好痛我的屁屁,我也被雨傘砸到了,嗚嗚嗚~~~哇哇哇~~」呂毅毅看清是把雨傘砸到他的小屁屁哭得更慘。

「喂!我沒哭為什麼拿雨傘砸我?」任世凱還是一貫淡淡的的表情訴說著不滿。

此時天空中開始黑暗,緊接著暴雨如潑下的水夾雜著觀眾們的丟下來的垃圾,三人迅速把雨傘打開。

打開始上最實用又最不耐用的雨傘贈品做什麼?

三個人咬牙切齒撐起雨傘開始詛咒老天爺,等改天有空閒,一定要到官網上留言版留言:



不要送雨傘,要他們換成堅固耐用的鍋蓋,鍋蓋能做什麼?除了擋風擋雨還能幫忙媽媽悶菜。

百獸大戰官網回覆留言:

發言人: 馬依依。任世凱。呂毅毅
留言主題: 最新贈品雨傘
留言時間: 2010/04/2201:03:27 PM
留言內容: 請問雨傘的贈品可不可以換成鍋蓋?

-->您好 只有一款 ,贈品是固定不變的 ,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謝謝。



好吧,這個一點都不好笑, SEGA 世雅育樂有限公司來電抗議了,他們的產品經過SOS認證還有經過「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標誌貼上,贈品絕對沒有任何問題。

回歸本故是正軌,留下垃圾和來不及拿走的獎盃,三人躲開憤怒的群眾,任世凱。馬依依。呂毅毅撐著雨傘沿着巷道一齊來到一個專門探討百獸大戰知識的地方。


抬頭扛棒寫著『Karen的百獸研究會社』


任世凱記得以前曾經在鐵軌上遇到一個為了撿10塊錢,還差一點被高速行駛的高鐵車撞的Karen,任世凱當時好奇的問他說:「何必為了區區10元跑到鐵軌中間尋找呢?拿命開玩笑啊。」


靦腆的Karen搖一搖頭道:「我祇有30塊,如果掉了這個10塊,那我的暱稱不再是《我祇有30塊》而是《我欠10塊》啊~啊~千里之外你欠我10塊你是否還在?(迷:周董和費國寶的歌曲,很有名唷)


這次他們三人打算碰碰運氣,看看這個傳說中暱稱我祇有30塊的百獸達人是否能夠幫助他們找到被劈飛的小馬哥和狐狸。


他們三人還未走到門前就聽見按鍵劈哩啪啦的聲音伴隨著『看我的』吼叫聲。


敲打鍵盤的聲音越來越急,看我的阿~啊聲叫個不停,直到銀幕上的一隻動物躺在地上才中斷這些會讓人耳朵耳聾的魔音和噪音。

聲音停止。

Karen像是變了一個人,文質彬彬秀外慧中,彷彿剛才殘害兒童耳膜的聲音不是他發出來的。


「您好~~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雖然我每天忙著很多事情,比如穿衣洗澡打掃家裡還有每天都要去學數學國文英文地理歷史公民等等很雜七雜八的事情,相信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善良又十分好談話的好對象,歡迎有百獸大戰的問題可以常常來問我,我會很樂意得替您解答百獸大戰各種疑難雜症問題,『Karen的百獸研究會社』的宗旨就是回答有關百獸大戰人、事、物相關答案,無論是大象大便一次能大多少公斤還是大白鯊咬獅子能咬多久的問題,我這個『Karen的百獸研究會社』不是吹牛的,從網路上我的錯號暱稱就知道"我只有30元"是如何得來的,說句不誇張的話,『Karen的百獸研究會社』才剛發表一篇文章,目前我還在構思第二篇~~~芭拉巴拉巴拉~~(以下萬字省略,因為作者沒時間敲字,好想睡)


「麻煩幫我們尋找。。。。。」任世凱好不容易找到他講話呼吸空檔趕緊提出問題。

誰知這一句話剛講,就被Karen的拳頭來個強力撞擊。

「碰!」任世凱立刻以180度立體優美的極速旋轉然後頭下腳上親吻地板。

「大人講話小孩插什麼嘴?如果我的發言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可以等我講完再來發言。。。。機哩瓜菈機哩瓜菈~~」

呂毅毅這一刻眨著淚眼汪汪的眼睛看著天邊的二顆星星。

馬依依甩甩馬尾轉過身來扶起倒楣的任世凱起身。


三人不得不默默地退出了『Karen的百獸研究會社』另外踏上找尋馬哥和狐狸大大的尋親之路。

馬哥大大~狐狸大大,你們在哪個機檯淪陷呢?顧檯子顧到忘記回來了嗎?

tank老人家還記得回家吃晚餐,哪個檯子還在殘念中請速速公佈吧。

這個故事要完了嗎?還沒呢!

就算變成星星,狐狸大大和馬哥大大就是故事主軸,找尋到二人就是大結局了~

咪咪流浪記(找媽媽)+小英的故事(找爺爺)+獵人(找把拔)的綜合體的故事展開中。

惡搞尚未成功,同志們努力比賽去!

再不開一個新文章,這裡的回應欄要爆啦!

~完~


叮噹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