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Version 3 lunch but still have Version 2 cards

"官網有人反應一個月了二代卡片還在賣,並不是土城而已,像我去比賽的竹南三商也是,相信二線以下的店都是這樣,我認為應該世雅育樂是沒辦法聽說像日本官方一樣沒賣完的收回去直接賣三代卡片吧,就商業模式及生產規模成本,應該是一次向日本購買一定的量卡片,賣完才可以,不可退貨,必竟是台灣專用卡,又不能去別地方賣,店家一次又必需買一定的貨不能退貨,快沒貨時明知是三彈快出了又不能關機不補貨,像漢神巨蛋就是快沒貨了四台關機兩台,可能是不能不補貨,明知小朋友在等三彈不太會玩二彈了,補了貨所以到現在還是有兩台是二彈的,官方強迫不知情的小朋友,三彈太多人玩勉強去玩二彈解癮,那沒賣完的店家就必需賣完才可以換三彈,當地玩家就必需消化完才可以玩到三代卡片。


結論:

1。要換代時,沒卡不要摧促店家補貨,不然受害的是自已,要關機就給他關機,等換代。

2。請世雅要換代時不要太早講,看賣的差不多時再換代,或回收卡片。

3。玩家自立救濟根本方法是趕快把二代投完,才能換三代。(這是現實)

4。不然就組團去世雅拉布條抗議,丟雞蛋,攦狗血(你敢嗎?有這必要嗎)

以上言論是不會在官方留言版出現的。(我本來想寫這樣去官方留言的,一定不會登出的。)"

~Ta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