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百獸大戰~王者爭霸』公認競技大會In宜蘭羅東*蟲蟲底家*

羅東*蟲蟲底家*有設置『百獸大戰』version 2遊戲機台~~2/27/2010下午2點舉辦機台爭霸戰。



媽咪幫兩各寶貝報名參加~~『百獸大戰~王者爭霸』公認競技大會。



【報名時間】:額滿為止、【參賽費用】:30元、【參加人數】:每場16人、【對戰形式】:先贏二場、【對戰形式(決賽)】:再贏二場、【卡片限制】:限用台灣版發行之正版卡片,卡片無強度限制,預賽不得中途改變卡片組合,需使用登記之卡片。



寶貝可是很興奮的去參加比賽~~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第一次*跟別的小朋友比賽,其他小朋友的『百獸大戰』卡片可都是有備而來…兩各寶貝卡片算算沒幾張,有各沒有參加比賽的小哥哥,很熱心的提供『百獸大戰』卡片讓寶貝刷,也跟寶貝互相交換卡片,謝謝這位小哥哥。
Photobucket


先抽籤決定跟誰對戰?比賽分組,以兩各為一組比賽,分出輸贏,贏家再晉級~~最後一位得到*金牌冠軍*。
Photobucket


宸宸弟弟第一次對戰就輸了…
Photobucket


哥哥第一戰贏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為為哥哥很幸運的晉級第二輪,然後也落敗…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反正就好玩嘛!




輸的玩家可以得到一張『百獸大戰』新卡片~~這樣寶貝就很開心了。
Wow ~!! Its not any promotion card... just a normal card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希望有機會再來*蟲蟲底家*和小玩家們對戰交流喔!!

Wow !! Animal kaiser game inside a beetle selling shop ! Interesting...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宜蘭羅東『蟲蟲底家』: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31號 (羅東成功國小對面)

*電話:03-9576320
source: http://chuju0613.spaces.live.com/blog/cns!AD4F17EC351F1CBE!31214.ent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