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Story : 沒有金卡?

主旨:
丁家全家於高雄大統和平店投卡片,大約投了1650元共55張百獸卡,只得二張銅卡。


發生事件起始:
卡片『卡』住出不來,請店員過來打開機檯,然後第二次出卡口又『卡』住卡片,再度請店員過來處理。

當女店員在第二次打開機檯處理時,一邊閒聊:「你們有沒有投到金卡呢?」

丁媽說:「唉~已經投了很多錢,只有得到2張銅卡,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金卡~~」

(因為丁家一直換錢投卡)女店員好心說:「喔,那我幫你們看看裡面有沒有金卡。」



結果:
丁媽說大約有四個卡匣高(一個卡匣150張)大約手腕到指尖高度(叮噹目測大約四百多張吧?),只有一張銀卡,還有十幾張銅卡。

現場的丁家全家~~無不非常震驚與氣憤,連忙通知高雄卡神林把拔過來(因為林把拔曾經在和平店連續投三十幾張才得到一張銅卡)。

丁家找百貨公司樓管出來,夥同林把拔,一行人浩浩蕩蕩在孝子會員和小可愛前打開機檯。

果然裡面沒金卡,只有一張銀卡,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男店員說他不知道什麼是金卡什麼是銀卡普卡。丁媽反駁:「有辦過比賽還分得出正版日本卡的人,還讓持日本卡比賽的人竟然不知道金卡銀卡長什麼樣?」

男店員說:「我是依照公司的規定洗牌,也許洗到前面讓前面的人先抽走了。」男店員繼續跟樓管解釋說:「一個卡組裡面不一定會有一張金卡」

丁家怒斥:「說那什麼鬼話?一個卡組裡會沒有一張金卡?我要求檢察未開封的卡組。」(丁家算是抽卡大戶,眾所皆知一個卡匣150張一定有一張金卡四張銀卡)

樓管:「請打開未拆封的卡片是不是沒有金卡?」

男店員:「已經全部放進去了,沒有了。」

丁姊插話說:「在店員打開的時候我有看到裡面還有一個H的(H組裡二張金卡),要求再打開看看還有沒有。男店員說沒有。」

最後百貨公司因為丁家的抽卡沒有弄亂,同意退還1650元,而高雄林把拔因為把抽到的卡片時間稍遠,因此無法退錢(誰知道能退?早早打亂了出卡序號)

叮噹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b09169500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