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店員偷抽卡 ?

桃園市的玩家注意了!

我今天不信邪去大魯閣玩了幾場,第3張掉出銅卡印度犀牛我一看上面有刮傷我就找店員換他一開始要找一張新的給我,最後他說沒找到拿來幾張銅卡給我挑,可是我都有了我就講還有別的嗎,他又躲在一個房間拿了以疊給我挑我一看不是普卡就是銅卡我問他有銀卡嗎他回答了一個超瞎的答案說他們每一疊都沒有銀.金卡,我問她不是都有金銀卡嗎說拿到就沒有我在想是不是把卡抽走了。
百獸大戰有客服電話嗎? 我不想再有玩家受騙了!

~ 阿男



每ㄧ疊都沒金銀卡, 有這種事哦? 這樣還要玩嗎
~ tsc0120



我剛開始玩百獸以為卡片都會從機台抽出,4/26去那裡連玩了100次想說可以拿個金.銀卡什麼的,結果只有銅卡6張,那時還覺得自己很衰,自己不信邪5/4再去一次結果一樣,而且店員看我玩很久還問我要不要直接買卡,這時我才意識到他們已把好卡抽出,在機台上玩是不會抽到好卡的
我已聯絡世雅請他們去了解,請大家告訴大家這間店不要再去了~~~

我今天打電話去SEGA問處理狀況,結果接電話的小姐叫我再說一次我慘痛的經歷,聽完後還跟我說這是機率問題,這種狀況是有可能發生的,好像不太想處理的樣子;我還是很強烈的要求他們要去查證並給我一個答覆~~~
哎~連SEGA都用這種態度來對待我們這些消費者,真不曉得百獸還能不能玩下去!!!

百獸機台玩100次中6張銅卡,打電話去SEGA,SEGA小姐說機率問題,卡片1疊150張,花3000元中6張銅卡, 下次打電話要找負責百獸卡片先生或主管一定要把SEGA小姐的話再跟他們主管說, 如果您花3000元才中6張銅卡,叫我們怎麼玩百獸,而且您說是機率問題也太扯了吧!如果是您(SEGA)!您要不要玩!!

~ 小勤



都說了...有偷抽卡了...你還去抽

桃園市的家樂福也有偷抽卡(只抽掉金卡)...也可以不用去抽了
統領百貨跟桃園大有三越/站前三越/愛買/大江/台茂還可以信賴...了解嗎 !!


桃園大魯閣從百獸3彈開始擺機台...3~4彈時裡面的店員還不知道百獸金銀卡的價值
所以好卡很好抽...我那時抽很大..每天下班都去報到...有時候是23:00去抽到它關門..
3~4彈我在那抽到過2隻特訓雷歐..1隻藍虎吉克..其他金卡至少7~8張以上...銀卡
應該是20張起跳...當然我投資的金額也很可觀...
但從第五彈開始...大魯閣的百獸掉卡時開始變成反向(正面朝上)..開始跳好卡...我就發現
不對勁了...所以5彈我很少去大魯格玩...不過還是有抽過一張眼鏡王蛇跟八星連珠...可是
我有發現戈爾扎德會消失...到了6彈..我想說再還去看看情形...沒想到狀況更糟...不要說金卡
連銀卡都不見了....真的是太離譜了...我可以確定是裡面的店員抽卡拿去網路上賣...所以千萬
不要再去那裡玩了..

我已經確定它連銀卡都抽走了...桃園大魯閣中正旗艦店千萬不要再去了

~ 狐狸



100次中6張銅卡,那一定是有抽卡的嫌疑,除非是300張混裝洗牌,不然要出現這種機率太小了,300張的話有8張銀卡,平均300*8=37.5張就會有一張銀卡,100中6張銅卡其實是不太可能,連銀卡都要抽的話那就真是超智障的店家了,只會更沒有人來玩而已。

抽卡的事情是每一彈都有,有問題可向SEGA反應,官方也會去處理。

~ ta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