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The Happiest Woman in The World (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it's so touchingggg, i m in tears

without money, there couldnt be such a surprise , but what really matters is how much this guy weights this girl in his heart

~ yesyesnonoyesno




最棒的求婚,最幸福的女人! The Greatest Happiness Woman in The World! 影片中的男人假裝跟女朋友吵架,結果...

一開始先安排金衣女子亂入 讓女主角以為男主角劈腿 然後藉由警方(or飯店保全?) 人員過來調解紛爭時 男主角離開變身 然後華麗的陣容就開始了 女主角這時應該有預感是求婚了 果然華麗陣容之後 是男方無與倫比的求婚: "從第一次看見你的微笑 我就知道有這一刻 儘管那時並不知道是以這樣的形式 你是我的一切 我想跟你共度餘生 (跪下) 你願意嫁給我嗎?" kiss (男主角)she says yes (眾人) SHE SAYS YES! 但是精彩之處在於 不僅僅是求婚而已 而是馬上進行婚禮 (男主角) 但是光是我們自己沒辦法 (親友團出現)(婚紗后冠裝備完畢) 昏迷指數已經爆表的女主角還在擔心他的家人不在怎麼辦 男主角說 別擔心 (牽起女主角) 原來早已安排好 女方父母早已在證婚人那邊 接下來就是哭得唏哩嘩拉的女主角幸福的說願意 後面幕後主持人出來訪問女主角時 你現在覺得怎麼樣? 女主角 well i m married( 我結婚了) XD 女主角相當漂亮 男主角也很帥 祝他們永遠幸福

~ flogcc


把求婚搞的跟嘉年華一樣,令人感動又溫暖人心

我比較喜歡那一段,男友要求馬上結婚,女友當場不知所措

真是可歌可泣,美的像一首詩般

~ usarobert007


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哪个女人不昏(婚)啊?

因为昏了,所以婚了!他是我第一个想嫁的男人 =p

==============================================

美國福斯電視臺的實境秀節目《被圍攻》(Mobbed)日前精心策劃了一場盛大的求婚記,不但有樂隊、巨型噴泉,還有幾百人的歌舞演出,讓事先不知情的女主角驚喜連連,最­後答應求婚並迅速完成婚禮。

在節目一開始,男主角賈斯汀(Justin)與被設計的女主角妮基(Nikki),原本在一家旅館共享晚餐,突然出現一名身穿金色洋裝的女子,質問賈斯汀「她(指妮基)是­誰?」接著潑了賈斯汀一杯水後離開。旅館保安人員隨即前來關心,此時,妮基情緒激動,誤認男友另結新歡,保安於是建議賈斯汀先去換上乾淨的衣物,並讓女友冷靜一下。

在主持人曼德爾(Howie Mandel)和其他工作人員的「指揮」下,旅館保安試圖安慰妮基。這時出現一名和事佬詢問發生了什麼事,妮基難過地說她不認識那名女子,也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和事佬極力安撫妮基,並詢問她是否愛賈斯汀,妮基肯定地說:「我打從心底愛他。」在一番交談後,妮基心情平復許多,此時賈斯汀早已換裝完成,等待好戲上場。

在和事佬離去後,旅館保安再次問道:「你們兩人彼此相愛嗎?」妮基肯定地回答。這時,保安突然唱起歌來,連鋼琴師也在一旁伴奏,在一名服務生敲了幾下玻璃杯後,一場由室內­延續到室外的盛大歌舞秀隨即展開,讓妮基驚喜連連,彷彿置身另一個星球。

一陣勁歌熱舞後,就在浪漫的噴泉邊、雄糾糾的樂隊身後,出現了西裝筆挺的賈斯汀。在眾人的歡呼聲中,他帶著微笑緩緩前行。在一番感人的話語後,他單膝下跪向妮基求婚,妮基­毫不猶豫地點頭,賈斯汀於是大聲宣布:「她說願意!」此時眾人又是一陣歡呼。

俗話說:「打鐵趁熱。」就在賈斯汀求婚成功後,賈斯汀問妮基何不現在就結婚?妮基彷彿還沒回神,一看到好友突然出現,又是一陣驚喜。就在現場工作人員的打理下,妮基迅速穿­上新娘禮服,與賈斯汀攜手走向地毯的那一端,並在父母的見證下,完成了終身大事。

有網友認為,這是有錢人的求婚嘉年華,而妮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也有網友笑稱,她是因為樂「昏」而結婚;不過也有人說,也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這樣拋頭露面、砸大錢的求­婚方式,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来自:http://www.epochtimes.com/b5/11/6/13/n3284826p.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