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Taiwan's Animal Kaiser = Game Over ???

看到亞洲那邊的百獸 跳很多彈等於是大更新想想我們台灣這邊的百獸.......只有無語置評可以形容難怪世啞的代理的機台會營運不善 不是沒有原因的看到之前到戰友轉眼間紛紛的要離開這百獸天國 總覺得不是大家不想繼續花錢痛痛抽 而是官方的態度跟營運的方式真的讓人會收手......希望只能賭2月了 在不出真的要告別了....(嗚)機甲我玩到後來很沒fun.....不知道為什麼
~ 光獅



現在有些地方百獸比賽~人數連8個都不到,百獸再不推陳出新,我看百獸會被機甲英雄取代了..對阿~我也打算陷下去了
~ love610



巧合嗎?最近我去的百獸機台點,好少人玩就算了,好些地方的機台都變少了,很好奇,是拿去更新了,還是放到其他的販售點了?
~ d793077



我也不想離開啊!!我說~ 台灣世雅, 麻煩您振作點好嗎!! 機甲卡機台被打到沒卡, 關機--->小朋友就去打百獸... (備胎)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總之人生無不散之宴席, 只是散的漂不漂亮, 過程美不美而已
~ 馬龍





祈禱吧,希望百獸能出新的
~samkyle123





現在也只比賽了,去大江及百貨公司看到都是玩機甲的人
~ 小勤


我覺淂百獸出復刻版,對我們這些花大錢的老玩家是個笑話..搞到現在卡片價值像壁紙...說說看這對我們這些玩家交代的過去嗎??放下這個不談....遊戲軟體不更新,了無新意...我們家小朋友連看都沒興趣..世雅還在那邊,一頭熱的出復刻版...他是在開我們這些老玩家玩笑嗎??還是在笑我們這些頭殼壞掉的冤大頭,拿著大錢去跟他們換壁紙!!
~ bb660227


ㄏ 應該沒那麼容易撤掉!因為迦雷奧根本還沒出!我看日本的百獸最後一彈也有把出魔王(滅亡???帝王)弄成卡片!阿你至少也要出迦雷奧嘛!希望可以撐到十四彈 我才可以用野牛組長喔!日本也有出限定版ㄚ!還出了三彈不是嗎?例如:第4彈dx 第八彈dx
~ a123881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