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Story : "Dad, I'm Sorry..."



看到1分27秒處狂飆淚
我竟和那女生一樣哭出聲來... T.T
父親懷中抱著的
幻化成那個笑著吃手的女兒BABY...
再幻化成安靜睡在肩上的孫女BABY...
愛屋及烏的愛
親情真偉大!!

~ layla0204

當你做爸爸以後,才開始學做爸爸. 有一個女兒真的很貼心,但是卻很辛苦. 看到女兒的成長, 就會想到,年輕時要多尊重女性一點, 假如你不尊重他們, 誰會來尊重你的女兒?
~ willtaipei

"愛" -----能化解所有悔、疚、恨、怨。
我們都把"愛"付出給身邊的人吧!

~ keivq


"有被父親感動到,特別是小時候回憶那段,真的很感人。

不過看了類似這種事總是很感慨,畢竟女生跟男生體質差異...懷孕了是在女人身上,要多多小心。
而且有些事情道歉不見得會像這位父親一樣選擇原諒。畢竟家庭不同,想法也不見的一樣。
好好保護自己,不要枉費過去父母一番疼惜結果還要為兒女擔心。

~ NinjaLIEH4444

Blog Master: Father can slap her daughter for this mistake , but he choose to hug and forgive her. This is a touching family bond between Father and Daughter. Nice commercial from Thai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