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百獸大戰著色比賽開跑囉! (Taiwan)

只要活動時間內至全省設置點(需有擺放百獸大戰)索取著色圖,並在活動截止日前寄回活動小組,就可以獲得百獸大戰新手卡1組,並且還有機會獲得百獸大戰卡冊喔!詳細活動方式,請參考以下說明:


活動日期
99年10月1日~11月30日止


活動對象
幼稚園學童6歲以上~國小學童12歲以下


活動辦法
個人部分:只要至有擺放百獸大戰的設置地點索取A4大小的著色圖,並於活動截止日前將著好色的著色圖寄回活動小組,每家店共提供100份免費索取,如索取完畢須自費影印使用,每人限拿一份。
團體部份:以班級或學校為單位填寫團體報名表後,統一收件寄到活動小組參加比賽。(團體報名表及著色圖稿可與當地有擺放百獸大戰的設置點索取)


獎項
佳作:百獸大戰官方卡冊共100名
銀銅賞:4000元等值獎品
金銅賞: 8000元等值獎品
團體賞:只要以班級或學校報名每人額外可再獲得百獸大戰贈品卡。
將於12/20將活動結果公佈於網站,活動結果公佈後,獎項將於10日內寄送。


※注意事項
1. 活動地點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家樂福本次未參加)
2. 不符合格式恕不接受參賽,且恕不退件。
3. 參加作品一律不退件,獲獎作品之版權屬世雅育樂所有,並有權將得獎作品運用於印刷、宣傳、網站等。
4. 贈品隨機贈送,恕無法挑選。
5. 以上活動辦法主辦單位擁有最終解釋權。
6. 如店內索取完畢請至官方網站下載或鄰近機台設置點索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