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12月份---久違的百獸競賽來囉~~~by ㄚ甘書店(Taiwan)

12月份,唯一一次百獸競賽開打囉!!

請看下列報導~~

提著粉紅大袋的阿姨...不!是姐姐!哪來的壓?!
Photobucket



雖然參賽者不多,但是戰況一樣激烈哦~
Photobucket


看我的~壓達!!這就是百獸魅力押!!
Photobucket



左下角:挖~神之手出現拉!
Photobucket


父子檔狹路相逢阿!!
Photobucket


我押我押我呀呀呀~意外的LUCKY...KY...KY...KY...KY...KY...KY押
Photobucket


工商服務時間:恩~棉花糖啵棒的啦!^.<
Photobucket


來到冠亞軍決賽囉~究竟鹿死誰手?!
Photobucket


順啦!挖出運啦!
Photobucket


大家看看十二月份的冠亞軍笑得多麼燦爛啊!來個冠亞軍合照吧~
Photobucket


冠軍:哈哈哈~這真是我的寶地呀!
Photobucket
12月份百獸競賽到此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