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女兒迷上百獸大戰

最近我女兒迷上百獸卡,為了要收集百獸卡,我答應她..帶她去玩!百貨公司裡就這2台,我們一人一台。妹妹玩得起勁,而我也拼了命的按...哈!等遊戲結束,一回頭...哇!有好幾個小朋友在觀戰,發現他們手上拿著硬幣,...真是不好意思!有人問...呵~沒錯!就是我啦!⋯⋯下次若在百貨公司看到我在玩百獸大戰,可以跟我分享如何闖關喔!^^
~ 識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ticle from :Shih Sian Wang's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