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Taiwan 30 card exchange program (5)

2011年7月01日至2011年7月31日(當日郵戳有效)

今晚回屏東SOGO,六點到八點,沒人玩,自好跟拔拔貢獻8次,又是巴隆及銀蝙蝠.....
第6彈送T恤,沒人氣........ ,還限定ONE SIZE,我看差不多要跟恐龍王擺在一起了

~ frn123168

剛剛有打電話到SEGA去跟她們小聊一下..並表達強烈希望她們能夠考慮
這次集卡贈品百獸T的實用性...原本只製作單一尺寸....希望能夠至少有分大中小(S/M/L)三個尺寸..
既然要送集卡贈品...她們應該也不希望送出去了還要被客訴說只有一種尺寸怎麼穿阿 ??
接電話的小姐說會往上呈報..但不保證會成功..

在這裡召集孝聯會成員...一人一通電話打到SEGA....請她們能夠考量我們這些消費者的心聲跟需求...
趁現在工廠還沒開始製作...還有機會更改衣服尺寸...快阿....大家一起努力打電話吧 !!

今天有再次打電話關心....sega人員回覆...再過一陣子會在官網公告衣服尺寸的問題..
就算還是只有一種尺寸也會公告是何尺寸 ; 另外如果兌換太踴躍造成百獸T提前兌換完畢的這個情形..他們內部還要研商看是要像雨傘一樣...補第二批...不然就是把卡片寄回給消費者!!

以上報告完畢

~ 狐狸

這是紀念T,限量品,可能要表框的吧??不是拿來穿的..紀念品不要太刻求了,總比名牌夾來的好,這一次我就要拿去換了,不過我還是覺得送雨傘那一次比較好,還好不是招待旅遊,不然下次就不用玩了。
~ tank


對不起,請恕我浮上這裡來說我的老實話....
.....雨傘....我沒寄.....
去年.....名片夾....我也沒寄.....
今年T恤.....我不是很想寄......
我寧願拿著普卡送孩子
當壁紙
百獸普卡其實很耐看很漂亮耶.......一張30元阿!!!我很窮的。
誰有多的普卡通通送我吧!.........逃

~ 叮噹


上次的名片夾.我也沒換...
這次我要把全部的普卡.都寄去換衣服...
一人送一件.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也不錯...

~ kevin媽咪


打算提早寄
在備註欄填要的尺寸及數量,如果有尺寸之分,不外是S M L
我不太可能穿出門,所以.................

不過寄望太高,上次寄雨傘跟寄其他贈品一樣用普通紙袋
就知道他們辦事的方法..................................

~ bigbear

Photobucket

在此更新關於7月份之30張兌換活動贈品T恤訊息,其尺寸資訊如下:

L號:標準男性尺寸
胸圍:43吋
衣長:28吋

XS號:女性、國小生尺寸
胸圍:33吋
衣長:22吋

每30張兌換一件,請您於兌換時標記您所需要的尺寸。
如您未標記,將以XS號尺寸出貨。懇請您配合。

感謝您對於百獸大戰 王者爭霸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