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A Message about Singapore's Gereral Election 2011 ~ 新加坡大选感言2011

人民行动党过去五十年的成就大家都有目共睹。它把新加坡从无人知晓的荒岛,打造发展成为现在的世界闻名的小红点。一个少过五百万人口的小国即然能拥有千亿的储备金,不知有多少国家的领导人嫉妒它的本领。
我认为这就是人民行动党的过人之处。

1997的亚洲金融危机,许多的邻里的国家在都一一的遭受到巨大的冲击,金融业几乎崩溃,为独新加坡屹立不到。继续发展为区域的金融中心,深受投资者信赖。

2008年的美国金融危机,有许多中东国家都一一的被牵连,导致他们损失惨大。

人民行动党的政级,从这几年的打Formula One 和综合度假村到惊人的经济成长,不知献慕死多少邻里国家,也成为他国的典范。

如此之外,新加坡也得到世界多个世界级的肯定和荣耀。从机场,码头和组屋(被认同为最集密和最省地的建筑物)

虽然如此,在过去的新加坡2011大选,人民行动党还是面对反对党的猛烈攻击。

最近的民生课题例如组屋高涨,外来人才,人民行动党自满和独断的决策行事的作风,的确令人怀疑是否忘记它的根本,“为民服务”和“富民强国” 。

人民行动党对人民的怨声作出了道歉,最终在这场大选再输掉了Aljunied 集选区,痛失了三个部长级的人才。

在这人民富足的新加坡,每个人的要求和期望也有所改变。这也说明了以前30-50 年代的政策已过时,无法行的通。

人民行动党是时候大刀阔斧的听取民意作出改变。要做到
“治国为民”这一点,还有非常远的一断路。得“天下民心者,得天下”这就是它们的方向和目标。

~ Andr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